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疼女兒「老二心結」 吳宗憲掏50萬補償惹怒Sandy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吳宗憲育有3女1子,除了長女「Sandy」吳姍儒和之前揚言要炸台北市政府的兒子「鹿希派」吳睿軒外,另外2個女兒較為低調並未曝光;他日前在節目中自曝,因為心疼次女Vivian覺得自己不被疼愛,在孩子準備到美國留學前,悄悄買下一支價值50萬元的入門款蕭邦名錶,送給Vivian當作紀念,讓完全不知情的Sandy當場錯愕不已。吳宗憲在節目爆料送名錶給次女,Sandy被瞞多年才知情,當場傻眼。(資料照,中天提供)

吳宗憲在節目中表示,身為次女的Vivian覺得Sandy擁有各種資源、妹妹則是最得寵,只有她啥都沒有,Sandy聽到這裡也認同地說:「對啊,因為老三比較漂亮。」吳宗憲說,他很心疼Vivian有這樣的想法,因此很早就在心中默默做了一個決定,在Vivian準備赴美留學時,他就買了50萬元蕭邦名錶送給她。

Sandy聽完當場傻眼,因為她完全不知情,由於她的表情看來頗為介意,吳宗憲見狀喝斥她「妳一年買4部電腦都是我買的」,Sandy也不甘示弱反嗆「電腦加起來也沒有這麼貴好不好」,最後又撒嬌叫吳宗憲買名牌包給她,讓吳宗憲忍不住用台語笑罵「妳不要吵啦妳」,父女互動讓全場所有人笑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