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小周暴風抽高!「背影」曝光網驚:超像周董

網友驚呼小小周背影超像周杰倫。(合成圖,翻攝自昆凌與周杰倫IG)〔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周杰倫與昆凌於2014年登記結婚,目前育有一女小周周Hathaway及兒子小小周Romeo。昆凌不時會PO出與小孩子的合照,而這次雖然一如往常的不露出正面,但在昆凌曬出與兩位小姐弟背影合照,網友不但發現小小周暴風抽高外,並驚呼「這小小周的背影也太像杰倫了吧!」

昆凌牽著兩姐弟幸福漫步銀杏大道上。(翻攝自昆凌IG)

昆凌7日在Instagram發出一張「一家三口」背影照,照片中昆凌與Hathaway、Romeo手牽著手,三人漫步在佈滿銀杏的街道上,相當幸福,Hathaway身穿藍色小洋裝,宛如公主一般,而Romeo穿著黑色夾克,姐弟倆相當可愛,大家也在留言驚讚「背影超像杰倫!」不過畫面裡唯獨杰倫不在,也讓粉絲指道「如果杰倫也在照片裡,就真的太完美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