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olin單身2年拒亂交 因為很宅不婚也OK

Jolin昨晚出席香港時尚活動,一身勁裝超吸睛。(香港星島日報)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Jolin」蔡依林昨晚出席香港活動,自嘲「宅女」很少出門,聲稱單身2年,不急著談戀愛。

Jolin昨在香港被問感情狀況,她大方表示:「還沒有消息,可能我是宅女,很少出門。」Jolin還打趣說,單身主因是沒有人介紹,「因為閨密都是物以類聚,大家都很宅。」

雖然單身兩年,Jolin一點也不著急,「焦急也沒有用,因為不可以亂交」,未來擇偶是否會以結婚為前題?Jolin表示沒有限定,「我不會被另一半條件侷限,感覺才是最重要。」港媒最後笑問Jolin,是否不婚?她睜大眼睛說:「這最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