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廣雯《爆炸2》無緣奪金鐘 導演鄭有傑惋惜推薦:快找她拍戲

胡廣雯在《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表現亮眼。(公視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胡廣雯在公視劇集《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中,飾演中國學生角色「黃茜」,來自中國安徽的她,當初接到邀約飾演劇中探討台獨的中國學生,樂觀的她僅考慮一天就答應演出,被導演鄭有傑形容為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她這次憑該劇入圍金鐘迷你劇新人、迷你劇女配角兩項,雖跟獎項擦身而過,但導演鄭有傑仍替她十分扼腕,直呼可惜,「很多人因為劇裡面的中國口音不敢找她,但她現實生活中講話幾乎沒有口音,大家快來找她拍戲。」

胡廣雯這次雖未能得獎,但她表示:「當時得知雙料入圍金鐘獎時心情很激動,雖然很遺憾沒能順利拿下獎座,但入圍就表示我的表現被大家看見了,這樣就很開心了,也很感謝評審的青睞。」

她個性開朗活潑,大學時主修音樂、副修聲樂,二胡演奏功力也相當精湛,5年前因「哈台」愛看台劇來台唸書,意外踏進演藝圈,來台多年的她,相當融入台灣生活,透露最愛林依晨,「我好喜歡林依晨,《惡作劇之吻》我看了好多好多遍,每年都一定要複習一下。」本來就熱愛表演的她表示,越接觸表演就對演戲越上癮,期盼未來能帶給觀眾更多更好的作品,讓大家認識不同面向的她,對台灣的影像創作者喊話:「快來找我拍戲」。胡廣雯對於能入圍金鐘表示感謝。(喜寶堂藝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