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吳宗憲兒炸彈風波沒事了 開唱飆:我靠自己站起來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吳宗憲兒子鹿希派退出演藝圈2天後,今大陣仗復出開演唱會,走HIP HOP身戴粗金條路線,他驕傲飆:「鹿希派靠自己的力量站起來了」。

鹿希派說他這次都自己找場地跟籌備,這陣子也會陸續寫歌拿去賣,坦言是在打工,畢竟之前因炸彈文被罰50萬,雖然先跟姐姐借錢,他還是得趕快先還錢。今演唱會是免費入場,鹿希派說他本來想要售票,希望能有收入以便清償罰款債務,同時他也不會再買衣服球鞋。

演唱會今呈現媒體比粉絲多狀況,鹿希派說他自從這次事件,學到了一個教訓就是原來自己在鏡頭上看起來很肥,之後回美國念書他會減肥,認為自己現在真的是胖子。鹿希派今大陣仗復出開演唱會。(記者陳逸寬攝)鹿希派演唱會吸引大批媒體關注。(記者陳逸寬攝)鹿希派演唱會媒體比粉絲多。(記者鍾智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