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依林撞衫阿妹外甥女 俏麗演繹「安娜貝爾裝」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21日半夜在臉書貼出她幫時尚品牌拍攝的廣告,影片裡她頂著一頭俏麗短髮,看起來像在博物館裡穿梭,身上穿的那件黑白配色的帶點宗教風的小洋裝,被發現和6月安那走上金曲獎紅毯是同一套。

當時安那穿這套衣服走上紅毯,加上兩條辮子,被網友指是「安娜貝爾裝」,當時她和親阿姨「阿妹」張惠妹在紅毯訪問區被問到此事,笑說「有點像」,但稱讚她很有氣質,胸前透明薄紗小露性感,阿妹也讚「她很有啊!所以OK的。」

同樣的衣服穿到Jolin身上,搭配短髮反而多了點俏麗跟風情,她拿著手拿包或是肩背小包包,舉手投足都顯示小女人的氣息。據悉該廣告早在今年4月就已拍好,只是因為後製時程較長,一直拖到最近在才播出。對此,安那透過經紀人表示,能和Jolin撞衫很榮幸,畢竟Jolin是她的偶像,也是學習對象之一,能夠和偶像有個巧合,反而覺得很開心。蔡依林(左圖)替精品代言的廣告,被發現和安娜(右圖左)撞衫。(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