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演出BL劇爆紅 陳彥名天天看孔劉操肌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新生代男演員陳彥名因演出BL劇《深藍與月光》、同志電影《紅樓夢》迅速累積高人氣,更被封為「全民男友」。最近他與名攝影大師「人良土兀」跨界合作,推出寫真日記《陳彥名ARIC #Y1闖入》,並於11、12日分別在北、中、南各舉辦一場簽書會。

因為簽書會是在陳彥名生日前夕,公司特別邀請粉絲一同陪伴他慶生,還有人為了更近距離接近偶像,提前5小時到現場排隊,讓他知道後相當不捨。活動採憑書入場,陳彥名表示:「這是第一次到高雄和台中跟大家見面,聽說有粉絲說因為買不到書而沒辦法進場參加活動,只能待在場外,其實讓我滿有愧疚感的,我真的很感謝大家這麼支持我,粉絲的愛我都有感受到。」

許多粉絲希望陳彥名未來可以出單曲,但他因為對自身要求較高,直呼:「這件事我真的太沒自信,深怕無法讓大家的耳朵懷孕,反而還玷汙大家的耳朵。」並表示未來是否機會發片,還要看公司的規劃。

陳彥名因為工作需求開始接觸健身,進而迷上,在這次的新書雖然有小露身材,但他覺得還不夠滿意,希望可以讓自己的身材再進步一些,還把孔劉的身材照設成桌布來激勵自己。陳彥名慶生簽書會台北場。(馬棋朵提供)陳彥名被封為「全民男友」。(馬棋朵提供)陳彥名慶生簽書會台中場。(馬棋朵提供)陳彥名慶生簽書會高雄場。(馬棋朵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