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男星自爆床戰專攻奶頭 又舔又含直呼「本能」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電影《紅樓夢》昨在金穗獎影展舉辦片花首映,該片改編同名古典小說,借用書中部分事件與主要人物性格,描繪台北西門町紅樓同志的故事。陳彥名在片中和呂金象上演床戰,自爆在他身上又舔又含,還把他咬傷,笑說:「我平常也會(咬),這是本能。」

話題不斷的《紅樓夢》已獲103年度優良電影劇本優等、105年度電影長片輔導金,為新銳導演吳星翔的首部劇情長片,於獲選補助時激起的討論依然迴盪至今,片中大膽對性愛、用藥等同志文化現象有露骨表現。

監製劉楓棋昨率片中演員到金穗獎影展現場與觀眾見面,直說同志題材的影片很多,但針對這些部分有大量描寫的卻很少,製作團隊希望以這樣的方式呈現一種對同志類型片的挑戰。

陳彥名也說自己拍攝親密戲時會把對方當女生,結果因為呂金象臉上很多鬍渣,身上毛也很多,不只身體被刺得紅紅的,還一直吃到毛。他更自爆一直攻對方奶頭,「很怕他奶頭受傷」。而呂金象昨脖子上竟疑似有「草莓」,他先笑說是拍攝時被咬的痕跡一直留到現在,後來直說是開玩笑:「可能是過敏吧。」《紅樓夢》預計9月上映。金穗獎特別活動《紅樓夢》首映片花發表會;呂金象(左)、陳彥名。(記者陳奕全攝)金穗獎特別活動《紅樓夢》首映片花發表會;陳彥名。(記者陳奕全攝)金穗獎特別活動《紅樓夢》首映片花發表會;榮宗豪(左起)、呂金象、陳彥名、唐綸、信力、張嘉方。(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