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健身書辣露蜜桃臀 緊身衣公開遐想私密三角洲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房思瑜出版新書《房式深蹲》昨(20)才開放預購,今就奪下網路平台暢銷榜第二名的佳績,成功晉升暢銷作家俱樂部一員。房思瑜一直對美體塑身頗有心得,從親身經驗裡研究出一套「房式深蹲」運動,書中房思瑜為了展現完美的「女神體態」也挑戰了多組性感造型,可以說是整個臀部線條一覽無遺,她笑喊:「尺度真的非常值得期待。」

房思瑜透露在健身房有好幾次遇到男生想搭訕,才剛開口問她需不需要幫忙時,沒想到自己居然一肩扛起合計60公斤重的槓鈴開始深蹲,最後搭訕的男生只好摸摸鼻子退回到一旁。

房思瑜新作《房式深蹲:比起減重,更重要的是堅持;比起變瘦,更重要的是黃金比例 》對於預購好成績,房思瑜表示真的很開心,好姊妹簡廷芮特地向她道賀;此外房思瑜日前到俄羅斯瘋世足,「我從小就相當熱愛足球,不只是因為帥哥,而四年才一次,這次終於有機會可以親身體會臨場的緊張和刺激。」同時間房思瑜也遇到世界拳王康納爾‧麥格雷戈(Conor McGregor),讓她興奮直呼「實在太值回票價」。房思瑜(左)在世足賽現場巧遇世界拳王。(TVBS提供)房思瑜到俄羅斯支持世足賽。(TVBS提供)房思瑜出版健身書辣露蜜桃臀。(TVBS提供)房思瑜出版健身書辣露蜜桃臀。(TVBS提供)房思瑜出版健身書辣露蜜桃臀,還放送三角私密地帶。(TVB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