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單身魯蛇最不想面對的5個時刻 參加喜酒第一厭世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單身的你(妳)什麼時候會覺得「最厭世」?交友App《SweetRing》針對台灣用戶進行調查,「參加喜酒」躍上榜首,堪稱「最孤單」時刻!

《SweetRing》統計出單身族最厭世的5個時刻,第一名是「參加喜酒」,最讓人無奈,特別是出席親戚場次,不免俗會被親朋好友關心感情進度,「白眼」簡直要翻到後腦勺。

居次的是「生病開刀」,面對病魔時,最渴望身邊有人能好好呵護自己。第三至五名依序是「週末假期」、「聚餐聚會」、「生理需求」,尤其參加聚會時,發現每位朋友都攜伴,一不小心就變成電燈泡,心裡真的會很不是滋味。

此外,以時間來看,台男平均單身25個月,台女則是平均18個月,而經歷空窗期到9個月時,最想要有人陪。交友App《SweetRing》調查,單身族認為「參加喜酒」時最讓人感到無奈。(翻攝SweetRing)《SweetRing》公布單身族的5大厭世時刻。(翻攝SweetRin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