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好聲音》淪「沒聲音」 首播出包遭譙爆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由周杰倫、「哈林」庾澄慶、謝霆鋒、李健擔任導師的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13日首播就出包,節目中只有音效與觀眾笑聲,完全聽不見導師與選手聲音的尷尬畫面,讓不少期待已久網友忍不住狠酸《中國好聲音》竟淪為《中國沒聲音》,另外,這次事件也讓「好聲音沒聲」關鍵字瞬間衝上微博熱搜榜冠軍。

《中國好聲音》首播就出大狀況,在節目剛開始播出時,前面都還好好的,但是當選手Tiger上台表演《loving strangers》時,除了音樂和音效及觀眾笑聲之外,導師和選手居然完全「失聲」了!整個播出事故大概持續了將近10分鐘,中間還出現各種爆音、雜音等,讓不少觀眾看到時,一度以為自家電視壞了,網路上更是一片罵聲。周杰倫擔任導師的《中國好聲音》,昨晚首播就出包,網上罵聲一片。(翻攝自微博)謝霆鋒初次擔任《中國好聲音》導師,昨晚首播就出包,網上罵聲一片。(翻攝自微博)《中國好聲音》由周杰倫、庾澄慶、謝霆鋒、李健擔任導師,播出前就讓不少觀眾十分期待。(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