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能再害人」 陳玉勳認《健忘村》賠很多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第20屆台北電影獎評審團昨亮相,由評審團主席婁燁率領評審李欣芸、李耀華、杜汶澤、周強、馬修(Matthieu LACLAU)、陳玉勳、陳懷恩、關本良一同現身。導演陳玉勳透露,將於明年初開拍新片,不過將不會是大成本,「上次(健忘村)賠很多耶!不能再害人了」。

陳玉勳去年賀歲檔推出電影《健忘村》,耗資3億台幣拍攝,最終台灣票房3661萬台幣,中國方面則因為遭抵制,票房約7147萬台幣,明顯慘賠。不過他說新片快開始籌備了,將於明年初開拍愛情喜劇新片,「現在就困在卡司上面,想很久還沒想到適合的演員」。

至於是否考慮老班底林美秀?他笑說可能可以考慮一下媽媽的角色,也因為他先前在《健忘村》將她改造成「動作女星」,被建議可以試著把她改造成愛情喜劇女主角,陳玉勳表示:「那可能會找不到檔期喔!」

陳玉勳也透露對於接下來3個月要上15部國片感到相當憂心,「而且都還會碰到蟻人、阿湯哥、與神同行」。提到曾以《總舖師》創下全台3.1億的票房佳績,他直說:「我們那時候沒碰到漫威的片,也沒碰到阿湯哥,還好一點。」他說現在很希望第一波的《切小金家的旅館》會衝出來,覺得是有機會的片,「應該是可以讓年輕人喜歡」。

此次擔任台北電影獎評審,陳玉勳說是來看看台灣年輕人的創作熱情,更感嘆現在沒有人敢拍大成本,直說成本縮小後,希望把電影拍的有創造力一點,「台灣應該走這條路」。陳玉勳明年初將開拍新片。(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