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金曲評審內幕 徐佳瑩擊敗張惠妹得獎票數是...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金曲獎得獎名單出爐,歌后由徐佳瑩奪下,歌王則是陳奕迅獲得,評審團主席陳子鴻表示,徐佳瑩在首輪投票就以11票勝出,擊敗討論度很高的阿妹和彭佳慧。而歌王部分,陳奕迅也是一輪就勝出,以14票的高票數擊敗林俊傑和李玖哲等競爭者。

年度專輯獎評選是今天評審討論最久的獎項,經過3輪投票才產生,陳子鴻笑說,評審都很「盧」,最後陳奕迅專輯獲得15票勝出,首輪時,包括陳奕迅、徐佳瑩、鄭興、茄子蛋專輯都進入討論,阿妹和林俊傑的專輯也受肯定,但進入第2輪投票後,票數才分散,直至第3輪投票,陳奕迅才大勝。

陳子鴻表示:「年度專輯要考量更多,跳脫語言,從專輯製作、編曲、作詞作曲、錄音品質、歌手表現各方面,一定要各方都在水準之上,這獎我們很重視,都很挑剔,討論最久。」

至於最佳國語專輯,徐佳瑩的《心裡學》和陳奕迅的《C'mon In~》大PK,經過2輪投票,徐佳瑩專輯以10票勝出,陳奕迅獲得9票,僅有一票之差。徐佳瑩在首輪投票就以11票勝出其他女歌手。(影視中心攝影組攝)陳奕迅也是一輪就勝出,以14票的高票數擊敗林俊傑和李玖哲等競爭者。(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