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安室母子個資遭外洩 華航員工闖禍急刪文

〔記者鍾智凱、易慧慈/台北報導〕安室奈美惠今年9月16日引退,上週末2天在小巨蛋進行封麥前在台最後一唱,歌迷爆哭一票難求,明(22)日即將離台,今本報卻接獲爆料,指華航員工爆出安室搭機行蹤,惹火死忠歌迷,華航對此道歉,並已要求員工刪文。

昨安室奈美惠華麗完成「Finally」巡演台北場,卻遭華航員工在臉書社團「歌舞天使安室奈美惠」爆,「社長明天下午會在桃園機場離開往沖繩喔」,被追問是否帶著19歲兒子安室溫大,也馬上更新「應該是,也有他的名字在班機上」。

該員工隨後PO出完整訂位資訊,不過安室17日是從松山入境,飛回故鄉沖繩這段則由華航執飛,但最主要航空公司為日航,是因共掛航班才外洩個資至華航,知情人士透露,此情形華航相當敏感,之前因曾有查韓星的紀錄,因此曾要求不准查,但這回卻仍依舊發生此案。最終一切因不堪群起譙爆後,該員工已緊急秒刪。

對此華航回應:「根據工作守則規定,員工不得對外洩露旅客行程等業務資料,對於有員工違反公司規定,本公司深感抱歉,已要求該員工刪除其網路貼文,並約談該員工依規定懲處。本公司將再次通令全員務必遵守個資保護規定,加強內部員工訓練。」安室奈美惠來台開唱。(超級圓頂提供)航空公司員工爆出安室奈美惠搭機資訊遭譙翻(讀者提供)華航員工PO出安室奈美惠(下)與兒子22日搭機資訊(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