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再穿睡衣曬機場時尚照 網友笑: 好像大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小S不時會在臉書上分享她的「機場時尚」照片,過去就曾穿著一整套睡衣、睡褲、眼罩及拖鞋現身機場,對並自信說:「老娘可沒有要走睡衣風,老娘要直接穿睡衣!」這次她又再次分享自己在機場的時尚照,並告訴大家「什麼叫沒框框」。

小S今(18)日分享了幾張在機場的照片,只見她上身穿著灰色帽T,下半身穿著紅色帶有白色星星圖案的綿褲,大擺一些時尚的POSE。她還上傳一則影片,表示自己本來上半身是要穿著跟下身褲子配一套睡衣,但擔心在機場會太搶眼,所以便把上身換成灰色帽T,卻遭髮型師嫌棄:「妳道底是在穿什麼?」不過她不以為意,認為「髮型師太畫地自限了」,粉絲們也紛紛留言:「我覺得拿相機拍的那位比較羞恥」、「為什麼這種天氣穿這樣」,更有人開玩笑說:「好像大嬸」、「孕婦裝?」小S秀出自己的機場時尚。(翻攝自臉書)小S秀出自己的機場時尚。(翻攝自臉書)小S過去曾穿一整套睡衣現身機場。(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