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主播房業涵兩頭燒圓夢!不怕「恐嚇」拚進台大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25歲華視主播房業涵2月起入主華視晚間7點黃金時段,成為線上最年輕晚間新聞主播,台風穩健、清晰又生活化的播報方式,受到觀眾好評。頗有企圖心的她,除了每天的播報工作外,日前也宣布多了新身分,成功考上台大創業創新管理在職碩士,預計今年9月入學。

房業涵透露大三時,就打算繼續進修念研究所,即使之後她接下晚間新聞主播位置,還是打算拚拚看,希望能今年入學,報考前也知會華視高層,「主管們都表示贊成,只要不影響到工作就好

房業涵笑喊,報考前有不少人「恐嚇」她,研究生生活絕對累翻天,就連親妹妹也先幫她打好預防針,但她還是不改變心意,從去年底開始,每天利用下班時間準備備審資料,常準備到凌晨1、2點,「我知道雨潔(主播莊雨潔)她也是在念研究所,報考前有跟她請教。平常都是利用下班回到家的時間,硬逼自己準備,其實蠻累的。」她透露,未來將利用假日時間去上課,也已經做好蠟燭2頭燒的心理準備,「就趁年輕的時候多學一點,等過幾年說不定就沒動力和體力念了,就想說珍惜每一次的選擇。」

被問到為何選擇報考創業創新管理碩士?房業涵表示當初曾考慮政治、國法、商管等領域,後來考慮到傳統媒體面臨衰退,外加網路閱聽瓜分電視媒體,希望能找到新的營運模式,認為念管理碩士也能跟其他產業人才交流,相信對未來播報工作也是加分。房業涵考上台大管理碩士,預計今年9月入學。(翻攝自房業涵臉書)房業涵日前考上台大研究所,預計今年9月入學進修。(翻攝自房業涵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