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超有愛!周杰倫10年秘捐2300萬 助3000孩童上學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16日出席富邦慈善基金會公益活動,他獲邀擔任代言人邁入第10年,每年皆助學300名弱勢兒童,10年來超過3000名孩童受惠,他今年更加碼幫助至500人,天王送愛不落人後,現場主持人黃子佼深受感動,也決定響應助學100位學童。周杰倫受訪時謙虛表示:「都是請媽媽默默轉帳到公益戶頭,或是以公司的名義捐出,希望可以幫助需要的人。」而據悉周董光是幫助孩童的愛心捐款就超過2300萬元。

公益記者會上,台中惠明盲校的學生在開場時一起演奏了周杰倫的歌曲《蝸牛》,等到周杰倫出場時,他特地補充說明:「我剛剛有認真聽他們表演,他們歌曲中間還串了《不能說的秘密》配樂,後面還有變換和弦,很有巧思,這只有音樂人才聽得出來,所以我要跟大家說一下。」讓用心準備的老師和學生都開心不已。

周杰倫10年來除了定期捐款,每年也都會在百忙之中抽空參加基金會主辦的公益籃球營活動,下場跟孩子們打球互動,透過自身影響力,鼓勵孩子們不畏艱困、勇敢追夢,他也在記者會上承諾:「做公益一定會持續下去,還要再來20、30年,收到小朋友的回饋真的蠻好的。」周杰倫出席富邦公益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