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奕迅踩場鋼鐵人黑臉靠邊站 漫威道歉惹!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漫威《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昨到上海宣傳,卻因找來歌手站台,大合照時不但由陳奕迅站正中間,他更在演唱途中疑似記不起現場超級英雄,甚至脫口「Super Hero,whatever」(超級英雄,隨便)引發粉絲及漫威鐵粉雙方互戰,漫威影業微博也於今天晚間發出道歉聲明,稱「辜負所有人的期望」。

導演羅素兄弟前天率領「鋼鐵人」小勞勃道尼、「洛基」湯姆希德斯頓、「蜘蛛人」湯姆荷蘭德、「浩克」馬克魯法洛一同出席「漫威10周年慶典」,除了幾位超級英雄,包括陳奕迅、容祖兒、炎亞綸等歌手也應邀出席。主持人先以英文對小勞勃說:「你介意先站到一邊嗎?」被批沒禮貌,當幾位歌手上台後,漫威超級英雄竟「靠邊站」鼓掌。

陳奕迅在台上時表示:「這次可以被邀請,可以看到平常沒有機會看到的…呃…他們叫什麼名字?超人嗎還是?超級英雄!Super Hero,whatever.」此番言論立刻被漫威迷砲轟,認為他竟講出了DC的超人,更認為他自以為幽默;陳奕迅粉絲則護航認為「超級英雄」也是演員,無須被神化,雙方陷入筆戰。

之後被指「臭臉」的小勞勃則在IG上PO出和其他漫威英雄和現場的合照,看起來相當開心。雖未表達生氣,但不少粉絲也針對在上海疑似遇到的不快在下方留言跟他致歉。至於陳奕迅經紀公司對於失言風波並未發表意見,僅表示「去問迪士尼」。

而漫威影業也於今天晚間6點18分在官方微博發出道歉聲明:

過去多年間,我們致力於將漫威電影介紹給中國的觀眾並努力培養一個強大的漫威粉絲群體。 我們非常自豪能夠擁有一群忠實又熱愛我們的粉絲,漫威電影今天的成功離不開粉絲們長久以來的支持。作為漫威在全球表現最為強勁的市場之一,在中國,每一部電影我們都想盡力嘗試以新的方式讓更多人瞭解我們的故事,然而本次活動卻辜負了所有人的期望。我們深知這一切使我們最為珍視的漫威粉絲們失望了,並非常理解粉絲們翹首以盼卻未能如願以償的失落感。我們聽到了你們的聲音,並十分重視每一位粉絲的感受。我們對此負全部責任,並誠摯地向那些一直以來支持漫威的人道歉,沒有你們,就沒有漫威在中國的今天。

我們希望大家能對我們信任如初。我們會繼續努力。陳奕迅在大合照中竟站在最中間,包括小勞勃道尼(右四)等漫威英雄只能靠邊站。(翻攝微博)小勞勃道尼(右二)被指當場黑臉。(翻攝微博)漫威影業微博今晚發出道歉聲明。(翻攝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