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蔡康永再合體主持! 蔡康永賣關子:看了就知道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小S與蔡康永搭檔主持《康熙來了》前年收攤,讓不少死忠粉絲直嘆可惜,2人雖搭檔合作電影《吃吃的愛》,但遲遲未開新節目,今《蘋果日報》報導,2人將再次搭檔,主持節目《花花世界》,預計在中國優酷網播出,最快下月開錄,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今稍早小S在微博宣布開新節目,透露是男搭檔,蔡康永也回覆留言:「那⋯⋯要好好跟對方相處喔。」等於承認消息。小S經紀人未正面回應,僅表示節目消息統一由製作人B2對外公開,而B2就是當年《康熙》製作人,老班底再合作令人期待。

蔡康永則透過經紀人表示,「當初停掉康熙來了,是不想再做那個型態的節目,但還是很想再跟小S搭檔,小S太有趣了,至於會不會像康熙來了,大家到時看了,就知道了。」小S則透過經紀人回應:「時候到了會跟大家說。」蔡康永(右)、小S合體開新節目,攻佔中國網路綜藝。(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蔡康永在微博回覆小S,證實2人將同台主持。(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