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震災被爆濫用 他轟縣長丟光花蓮人的臉

花蓮大地震造成數棟房屋傾斜。(資料照,記者林敬倫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花蓮大地震各界震災約20億善款,昨爆出8億用在觀光、石材業紓困補助,引發議論,本名張瑋的實況主、電子競技《絕對武力》前國手「Xargon」殺梗,以身為花蓮人,發誓以後再也不捐錢給政府機關了。

Xargon昨透露臉書發文表示,其實平時都一直有在捐款,「錢只是小事,身為一個花蓮人,地震捐了3萬6是希望可以帶動更多觀眾一起捐款」,他說:「當初這個縣長一直喊大家捐的不夠,最後他把一半的錢拿去給企業補助觀光和石材業,只有一半用在救災和重建,真是丟光花蓮人的臉。」

「Xargon」殺梗以花蓮人立場,發誓以後再也不捐錢給政府機關了。(翻攝自臉書)

Xargon語重心長表示:「老實說,我想退一半費用拿去流浪動物團體,也不要給政客當業績,發誓以後再也不捐給政府機關了!」除了Xargon之外,曾捐款100萬的網紅「館長」陳之漢也開直播大罵:「做流氓的都沒你們垃圾!」而「台客名嘴」羅友志更反思想問:「活不下去,算不算『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