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穎寵妻有一套 允諾再辦婚禮討北鼻歡心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林志穎和老婆陳若儀一直被視為「人生勝利組」夫妻,他寵愛老婆令人羨,明年2人結婚10周年,他說:「10周年想跟老婆再辦一次婚禮,因為這對於兩人來說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允諾明年再給老婆一次浪漫回憶。

問林志穎私下是否會對老婆說情話?他笑回:「內心感謝Kelly無怨無悔的付出,最常說的應該是『北鼻』。」林志穎並談到,當初結婚對老婆許下承諾:「我把自己交給妳,希望上天讓我們白頭諧老,願我們的未來永遠燦爛。」他覺得,正像林俊傑為他打造的新歌《在我眼中開出玫瑰》,希望每對戀人、夫妻都能永遠燦爛。

林志穎有漂亮老婆,可愛兒子,婚姻幸福,也不忘關心好友林俊傑成家進度,他說:「希望JJ趕快找到心目中的女主角,一樣開出那朵愛情的玫瑰。」林志穎(左)希望明年再和老婆辦一次浪漫婚禮。(娛人制造提供)林志穎覺得婚姻要彼此信任。(娛人制造提供)林志穎(左)和老婆曾拍過唯美婚紗。(娛人制造提供)林志穎(左)和老婆在船上拍過美麗婚紗。(娛人制造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