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穎好炫 10億超跑同場較勁

林志穎新歌MV,有許多昂貴跑車助陣。(娛人制造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凍齡偶像林志穎,儘管已經43歲,又是3個孩子的爸,但慶祝入行25年拍攝新歌《一步之遙》MV,依舊帥氣十足,MV耗資千萬打造,不僅號召300位歌迷助陣演出,最炫的是MV中出現眾多昂貴跑車,推估價值高達10億元。

林志穎(中)忙拍MV,雙胞胎兒子耍萌探班。(翻攝自臉書)

這次拍攝MV,林志穎和團隊花了超過48小時才拍完,第一天的舞蹈場面,邀來合作多年的大目編舞,林志穎為此下足功夫練舞,要呈現給歌迷不同以往的新鮮感。導演特別打造美式的新復古舞廳、露天電影院,巧妙利用美式的招牌和霓虹燈貫穿內外景。

MV拍攝前半個月,台北幾乎都是陰雨天,停車的草地還是泥濘狀態,但愛車如命的車主為了力挺林志穎,二話不說大方把車子開進泥地,退場時甚至有好幾台車卡在泥地中,並須請壯漢幫忙推車,讓林志穎對車主們充滿感謝。

儘管MV拍到深夜都沒停工,但林志穎說:「沒關係,我是夜貓子作息。」而在拍攝期間,他的雙胞胎兒子也來探班幫爸爸打氣,還坐在林志穎腿上,陪爸爸一起盯著現場螢幕檢視MV拍攝畫面是否完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