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丞琳自爆變鬆「想婚」 羞談李榮浩霸氣一親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楊丞琳日前接受《VOGUE》雜誌專訪,大方談起另一半李榮浩。她坦言兩人決定在一起,還蠻順其自然,「但對方有做明確的表示,這個蠻重要的,我需要不要跟我玩曖昧的另一半。」被問「他會讓妳有想結婚的感覺嗎?」楊丞琳也大方回:「有。但應該不會那麼快。雖然我們沒有特別聊過,但我們各自都還有眼前想要完成的目標。」因為她覺得結婚,是要很有空才去做的事。

李榮浩在演唱會上對她的霸氣一吻,完全公開化了兩人關係,各界也都滿滿祝福,楊丞琳說,那天對她而言遠不只這些表象的意義,「我那刻是有點受寵若驚嚇到了,然後心中有一種感動,有一種,我本來在這裡。(她比了比懸空的地方)。突然間踏到地上的感覺,那真的是以前從來沒有過的感覺。出道18年來,從來沒有過的,讓我想要當平凡人、正常人,一個不用躲藏的人,後來我跟我媽分享,我說那是一個什麼東西都換不來的感覺。」

楊丞琳也透露兩人很難吵得起架來,「因為他都會很幽默的回你,讓你覺得好笑,就吵不起來了。應該說他是一個非常不計較的人,是真正的男人,不是大男人那種,很成熟,相形之下,反倒是我顯得比較任性

楊丞琳表示,在愛情裡自己始終在乎的,是兩個人合不合得來這件事情,「這是最基本的,然後要珍惜每一次的相處。遠距離的愛情,只要有心經營,一定是可以維繫的,或許彼此都忙,但彼此都要願意取捨。」

楊丞琳曾跟自己約定好,要成為自己想要成為的人,她想要成為一個放鬆,但是有態度的人,現正努力朝目標前進,她不諱言男友其實功不可沒,「他很鬆,超放鬆的,他的放鬆和坦然,讓我覺得我好像神經病」比方簡單的走在路上這件事,楊丞琳長年都屬於那種好像見不得人,脖子都快扭斷那種,隨時都在往這邊看往那邊看,保持著高度警覺。「他讓我覺得自己好像不需要這樣,是可以丟掉以前自己所習慣的那些包袱。」楊丞琳接受專訪,談出道18年心路歷程。(《VOGUE》雜誌提供)楊丞琳接受專訪,談出道18年心路歷程。(《VOGUE》雜誌提供)楊丞琳接受專訪,談出道18年心路歷程。(《VOGUE》雜誌提供)楊丞琳接受專訪,談出道18年心路歷程。(《VOGUE》雜誌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