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閨蜜」隨身帶3寶 騎乘姿秀超激腰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黃心娣先前演出《稍息立正我愛你》,被粉絲暱稱為「國民閨蜜」,她繼《蘭陵王》後,再度挑戰古裝電視劇《小女花不棄》,相隔5年再到中國橫店拍戲,她笑喊每次在外地拍戲,絕對必備3寶「瑜伽墊、保健食品、鍋子」,本身就是瑜老師的她,在外工作都會找空檔做瑜紓壓,鍋子則是因為她年前重感冒,天天熬湯進補,這次打包乾脆連鍋子也一起帶著。

她為角色需要,在台灣先找老師學騎馬、中國舞和武術,平常輕微怕高的她,透露第一次騎上馬背相當害怕,教練則一直安撫她要放輕鬆,免得將緊張傳給馬兒,讓馬狂奔反倒危險,幸好她平時有健身和做瑜習慣,第一天練習就練到可以駕著馬小跑步,讓老師也忍不住大讚她很有潛力,一秒上手。黃心娣為演出古裝劇練習騎馬。(周子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