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李聖經化身俏皮小妖精 曝光兒時模樣清秀又白皙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南韓女星李聖經白皙透亮的膚質,成為化妝品牌的最佳代言人,不過,歐膩的白皙水透的皮膚可不是光靠妝的,她近日在IG上曝光幼時穿著韓服的清秀模樣,看得出與生俱來的好膚質。

李聖經身為美妝品牌LANEIGE蘭芝的代言人,她這次為品牌最新推出的獨角獸夢幻色彩限量氣墊,化身為俏皮的愛情小妖精,為所有期待愛情的女孩帶來幸福的消息。LANEIGE於2012年在台灣推出市場上第一顆氣墊粉霜,創下平均每5秒賣出一顆的銷售佳績,改寫台灣女性的上妝習慣,2016年推出第三代「水聚光淨白氣墊粉霜SPF50+ PA+++」,妝效及光澤感皆進化升級,一拍完美複製透亮的韓式水光底妝。

今年初,LANEIGE特別針對台灣與中國獨家限量推出「水聚光淨白氣墊粉霜-愛情靈藥限量版」,採用夢幻的獨角獸色系包裝,透過李聖經俏皮的詮釋,讓每次拍上底妝的瞬間,都散發戀愛甜蜜光澤。李聖經化身俏皮愛情妖精,獻上獨角獸夢幻色彩限量氣墊。(LANEIGE提供)LANEIGE水聚光淨白氣墊粉霜-愛情靈藥限量版,色號#13 #21, 粉盒+2蕊心/1,400 元。(LANEIGE提供)
李聖經幼時穿著韓服的清秀模樣。(翻攝自李聖經IG)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