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小瑜揪心花蓮強震 籲全台加速都更老屋翻新

人美心更美,小小瑜整夜掛念花蓮地震災情。(翻攝自小小瑜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昨晚花蓮縣11點50分發生規模6.0有感地震,目前公園路統帥大飯店倒塌,花蓮大橋、七星大橋路面也出現龜裂情況,民眾人心惶惶深怕餘震再發生,影歌視三棲女星「小小瑜」張芯瑜徹夜揪心,掛念花蓮救災進度。

看到花蓮發生居民不幸罹難新聞,小小瑜當場噴淚難過不已,「有行車記錄器畫面,錄下當地大樓瞬間坍塌在一位行駛中的司機面前」,小小瑜感嘆人生無常,「謝謝現場救災救護人員及記者們。」

小小瑜衷心希望花蓮及全台加速都更老屋翻新,也呼籲建築物應使用最新科技耐震建材,「老屋防震係數不夠,一旦發生具規模大的淺層地震,無論是否在斷層帶,都將無法承受。」不久前,小小瑜更po出當地物資缺乏也缺水,呼籲大家送水過去!以下為小小瑜提供資訊:

@花蓮市公所已開設收容處所 地點為【小巨蛋】,社會處會送物資過去。聯絡資訊 梁先生:

0910559241 小巨蛋管理員

1.欣悅旅遊中心,富盛訂房中心提供100間客房給受災人員居住!

2.葉宿文旅提供熱水盆洗、收容、飲水、簡單熱飲、收容人數約20人,熱水、盆洗、飲水無上線

3.東華大學附近有80間民宿房間提供住宿 電話

038662388

0956920609

0917578017

4.

花蓮采盈汽車旅館

麗星大飯店

富野大飯店

阿斯瑪飯店

古拉民宿

有提供休息的地方

有需要的可以前往休息

麻煩大家告知,複製貼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