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劇男星破碎婚姻難復合 IG慘被前妻封鎖

林佑星(右)和前妻張晏菻婚姻僅維持2年7個月。(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3歲本土劇男演員林佑星和前妻張晏菻離婚2年,他和媽媽數月前接受媒體訪問,提到因為孩子與前妻的關係仍斷不開,他私下會看對方IG,也可以接受破鏡重圓,不料這是男方一廂情願想法,因為女方完全不想復合。

據了解,林佑星的IG已被張晏菻封鎖,她的密友驚爆:「2人絕不可能復合。」《中國時報》報導,密友透露張晏菻對於屢被林佑星扯上新聞,感到相當反感,尤其被寫到「回收」,更是感到氣憤不已。

張晏菻認為自己又不是沒人要,也說要反省的應該是林佑星,密友堅稱:「他們不會復合,具體原因不知道,只知道男生愛喝愛玩,身邊女生太多,男生還扯她和男友分手,干他什麼事」,張晏菻現在只想過平凡生活,甚至還想改名。為了和林佑星切割,外傳張晏菻已封鎖林佑星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