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男星母罹5癌 樂觀對孫說:阿嬤不乖ㄋㄟㄋㄟ壞了

林佑星與媽媽感情相當好。(翻攝自林佑星臉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本土劇演員林佑星的媽媽黃秋麗,是新店海鮮餐廳「新圓鑫」老闆娘,65歲的她,卻看不出曾罹患乳癌、子宮和卵巢癌、大腸癌和直腸癌共5種癌症,據《蘋果》報導,她在接受手術和化療後,不但飲食健康、天天運動、拜玄天上帝,加上樂觀的個性,造就大家眼中的「奇蹟」人生。

林佑星的媽媽在1992年先得了乳癌,切除右邊乳房,6年後在子宮和卵巢發現癌細胞,全都摘除,接下來是直腸和大腸,她豁達地表示:「開了6次刀,現在10幾年過去,都沒事了。」林佑星爆料老媽因為天氣熱,在家都不穿衣服,兒子龍龍每次都問阿嬤「妳怎麼只有一個ㄋㄟㄋㄟ」,她則回答:「我都告訴他『阿嬤不乖、壞掉了』,他就會說『那我就要聽話』。」

林佑星的媽媽自認受到神明的眷顧,得了這麼多癌症還能活到現在,所以也樂於助人,除了在醫院當志工外,還負責調停鄰里糾紛和需求。她每天會帶2支健步杖,獨自走2個小時的平路當作運動,她說:「化療做多了,骨質流失,這樣走可以把腰撐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