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榕容美貌驚豔外媒 加碼再讚這2點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張榕容日前與日本男星阿部寬、染谷將太赴東京出席電影《妖貓傳》首映會,張榕容片中飾演的楊貴妃,在日本也是家喻戶曉的歷史人物,首映後,不少外媒都對張榕容的華美扮相和演技印象深刻,並讚她是擁有美貌、演技、想法的「3有演員」。

首映現場,張榕容談及來到東京宣傳的感受,她用「很奇妙」來形容,「尤其是去到電影裏的空海真實生活過的地方,我會想像他在這裏的狀態,感受他留下的印記,這和我們在搭的景裏拍戲是完全不同的感覺」。張榕容還說,因為出演真實人物,才得以有這樣的體驗,這種既陌生新鮮又莫名熟悉的感覺真的很特別。

張榕容在片中與阿部寬飾演的「阿倍仲麻呂」有不少感人對手戲,談及兩人合作,張榕容大讚:「阿部寬是很專業、用心也貼心的演員,能和這樣的巨星合作真是太開心了。」至於另一位演員染谷將太,張榕容遺憾沒能在片中直接對到戲,染谷將太則說:「張榕容很有喜劇天賦,希望未來有機會與她合作喜劇片。」張榕容與阿部寬赴東京出席電影《妖貓傳》首映會。(澤東提供)
張榕容被讚是擁有美貌、演技、想法的「3有演員」。(澤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