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神同行》在台首映捲款500萬 奪同檔票房季軍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耗時6年、斥資約台幣12億元打造的韓片《與神同行》於前天在台首映,首映日全台票房夯破500萬元,僅次《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大娛樂家》,勇奪同檔票房季軍。河正宇(左)在《與神同行》飾演陰間使者領袖,獲選12月電影演員評價排行榜冠軍。(采昌提供)

除了在台票房傳出捷報,《與神同行》在韓上映3天,於昨天宣布觀影人次突破130萬人,刷新歷代12月上映電影最快破100萬觀影人次紀錄。而在片中扮演陰間使者領袖「江林公子」的河正宇,也獲選韓國企業評價研究所公布的12月電影演員品牌評價冠軍,亞季軍則為玄彬、鄭雨盛。《與神同行》現已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