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剪短髮沒人理 女星長髮飄逸變女神被捧上天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三立新週日偶像劇《已讀不回的戀人》,將於本週日晚間10點於台視頻道首播,「豆花妹」蔡黃汝自從在偶像劇《我的愛情不平凡》中剪去了長髮,讓有些男粉絲不習慣,常在網路留言:「還我長髮飄逸豆花妹。」她笑說:「很討厭,可能新劇中2019年長髮的個性比較女性,大家看鏡頭回放,會說我多正,簡直捧我捧上天了,但當我以短髮模樣出現時,大多這種福利狀態是沒有的。」鍾承翰與蔡黃汝拍攝《已讀不回的戀人》前導預告。(三立提供)

由於長髮總要很早起梳化,蔡黃汝偷笑說:「至少短髮能多睡30分鐘。」但她這次為了新戲角色,還特別接髮,又再度變回長髮飄逸的樣子,她說:「接髮痛苦就是長髮在露天戶外拍戲,自己就會像就會像瘋女18年,我總是被我的秀髮給整到。」

該劇最近推出一支前導預告,影片中鍾承翰與蔡黃汝走在人群中,在人海茫茫中交錯而過,最後兩人回頭,只見她眼神含淚,一句:「你想我嗎?你還好嗎?」獲得廣大迴響,不少網友紛紛表示,兩人看起來實在太虐心了。鍾承翰與蔡黃汝拍攝《已讀不回的戀人》前導預告。(三立提供)

蔡黃汝再穿高跟鞋走路,現場工作人員都擔心她扭到,蔡黃汝則說:「穿高跟鞋老實講真的小case,過去很多部戲都必須穿高跟鞋演出,我真懷疑自己的命盤是帶『高跟命』,穿過高跟鞋追公車、武打、跳山崖、翻滾等,也訓練我耐痛功力一流。」蔡黃汝拍攝《已讀不回的戀人》前導預告。(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