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地表最強老爸「換人」了! 男星高速公路英勇救人

哈里遜福特(右3)英勇救人。(翻攝自tmz)〔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75歲的好萊塢資深影星哈里遜福特,身手依然矯健!據外電報導,他於加州聖塔摩尼卡當地時間19日,救起了一名陷身車禍中的女性,讓她免於受到重傷。

目擊者向媒體表示,該名女性駕車在加州州道126號公路,不知原因突然打滑並向一旁衝去,哈里遜福特正好在她車子的後方,目擊到此一狀況時,立即把車開到旁邊並去救人,此時,其他的駕駛上也紛紛過去,將卡在車子裡的女性合力送出,女駕駛上受輕傷,也免於若車體著火引起的災難。對此,媒體封哈里遜福特為「真英雄」!75歲好萊塢資深影星哈里遜福特。(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