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利熊力拼熊讚 主題曲變洗腦神曲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全聯福利中心偕同日本團隊重金打造的企業宣傳大使「福利熊」,三年來積極透過各種方式與民眾互動,不但配合各大節慶推出長輩動畫貼圖、以5款LINE貼圖成功帶動500萬粉絲加入官方帳號。網路討論的全聯夯歌就是它!福利熊首支百萬MV邀民眾一起溫馨入鏡。(全聯提供)

為了讓福利熊更融入民眾生活,全聯特別斥資百萬打造福利熊首支主題曲與MV「One Two福利熊」,其中旋律歌詞重複性高的歌曲搶先於10月初在全聯門市播放後,門市人員紛紛直呼可愛到太洗腦,更有許多民眾回家後忍不住上網詢問「最近在全聯聽到的洗腦歌到底是哪首?」福利熊號召百位小朋友在台東鹿野高台一起跳舞。(全聯提供)福利熊MV斥資百萬於台東拍攝,動用3架空拍機進行側拍。(全聯提供)

為回應民眾的期待,「One Two福利熊」MV也已於10/25在全聯官方YouTube及LINE官方帳號上線,首日即達破萬瀏覽數,未來更計畫在KKbox等數位音樂平台上架,讓喜歡福利熊的粉絲365天都能感受福利熊的魅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