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妹外甥女餵食嫩版寇乃馨 摸黑車內談心2小時

天后阿妹外甥女安那,日前甫推出首張迷你專輯《我叫安那》。(資料照,EMI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天后「阿妹」張惠妹17歲外甥女安那甫推出首張迷你專輯,日前某晚被目擊在阿妹住處附近下課,與1名短髮、長相酷似寇乃馨的年輕女孩並肩而行,隨後2女一起上車,隱約看到安那和短髮女在車後座嬉鬧、吃便當,還上演餵食秀,飯後更關車燈聊天,2人在車內共處2個多小時。

當晚天空下起細雨,2人關了車內燈及天窗,在漆黑車裡聊天,《蘋果》直擊,2人共處2個多小時,最後短髮女將車開進阿妹家車道,短短不到5公尺距離還開車護送,顯然對安那非常保護。據查,該女子是名舞者,與安那拍MV結識,目前是她舞群之一。

天后阿妹外甥女安那今年17歲。(資料照,EMI提供)

對於被媒體跟拍,安那經紀人表示,她和短髮舞者沒曖昧,「她平常和舞者都很好,彼此年齡相近,只要休息就會去找舞者們玩,彼此都是很好朋友」,據悉,安那日籍父親管很嚴,規定安那大學畢業後才能交男友,平常下課或工作,父親都會親自接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