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孩沒見到Angelababy痛哭 本尊現身安慰被推爆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Angelababy」楊穎與黃曉明婚後育有一子「小海綿」,產後復出的她更多了幾分母親的慈愛形象。近日出席活動時,有名小女孩因在現場沒看到她而暴哭,Angelababy知道後不僅親自安慰她,還與小女孩合照,獲得不少網友讚賞。Angelababy對待粉絲相當親切。(翻攝自微博)

Angelababy近日出席品牌活動,有一名精心打扮的粉絲女孩特地來到現場,想親眼見到偶像Angelababy,不料卻錯過時機,讓她忍不住放聲大哭,一旁的品牌總裁見狀,便帶著女孩上樓Angelababy得知消息不僅獻上安慰,表示:「剛剛樓下人太多了,太危險了」,還主動與女孩合照完成她的心願,連品牌總裁也忍不住給予讚賞:「身為一個母親,她擁有優雅的美麗,更能吸引我們的客戶」。Angelababy(右)暖心安慰暴哭的粉絲小女孩(中)。(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