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群人業配喊價130萬?!被爆大頭症廠商拒合作

網紅團體「這群人」人紅是非多,近日被爆團員有大頭症。(翻攝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紅團體「這群人」因拍攝各種搞笑影片,受到時下年輕人的歡迎,無論是在臉書或YouTube上都有百萬人次按讚、追蹤,名氣不輸任何線上藝人。日前有合作廠商爆料,這群人有大頭症,指他們配合度不高,不願與其他網紅同台,商業片價格飆高到130萬元天價,氣得不少廠商和節目單位揚言封殺。

《鏡週刊》報導,這群人從2011年在YouTube發跡,靠著拍攝搞笑短片走紅,其中展瑞、茵聲、展榮3人還組團發單曲,上節目時以歌手身分自居,不願與其他網紅坐一起,讓工作人員傻眼貓咪,而跨足戲劇圈拍戲的茵聲,還曾在某電視台洽談戲約時,聲稱不願再飾演配角,一心想當女主角。

除了在演藝圈有問題外,不少廠商也都不願意再合作:「合作過一次就列為拒絕往來戶!」原來這群人的業配價格在網紅界裡是天價130萬,而且要求多、配合度低,哪怕是廠商有意見想修改,還得看這群人經紀公司臉色,甚至會放話說大可以不合作,如此高姿態令不少有意合作的廠商和節目卻步。對此,這群人的經紀人解釋,基本上不會直接跟製作單位回覆不跟網紅同台,而茵聲最近也接了一個女配角的戲,未來也會希望她多方面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