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霍建華遭爆婚前玩很大!「聊劇本」搞大女星肚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霍建華2004年將演藝重心轉往中國,靠著多部電視劇,躍升一線演員,走紅多年維持嚴謹、禁慾形象,甚至會向粉絲訓話,被封為「老幹部」。不料近日卻有網友在八卦網站上爆料,他曾經和中國女星楊紫有過一腿,甚至曾把人肚子搞大,傳聞一出立刻在網路上引起討論聲浪,而女方則火速在留言處怒回:「造謠的人怎麼不去Shi(死)!」

霍建華(左)曾和楊紫合作《戰長沙》結為好友。(翻攝自微博)日前中國八卦網站突然爆出一則八卦,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文中指出一名年紀不大、童星身分出道的中國當紅小花,曾經和一位偶像劇出身、外表不錯的台灣男星拍戲,男星雖然檯面上人設「老幹部」,私下卻「玩很大」,有次在聊劇本的時候,女方就中鏢懷孕,但為了事業就去動手術拿掉,而男方後來與一位資深女星結婚,此後2人就形同陌路了。

由於24歲的楊紫在13歲時,就以《家有兒女》出道,而文中男星的描述又樣樣與霍建華相符,加上2014年雙方共同合作電視劇《戰長沙》,猛料完全指向2人就是文中的男女主角。

不過霍建華去年已與林心如結婚生女,楊紫也在今年認愛男星秦俊傑,因此在得知謠言時,楊紫立刻爆氣回覆:「造謠的人怎麼不去Shi(死)~假的!大家放800個心!都散了吧!」第一時間鄭重闢謠。楊紫第一時間跳出來否認謠言。(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