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玉蔻嗆送柯粉上法院 鄉民勇回「笑你不敢告」

周玉蔻嗆鄉民。(翻攝周玉蔻臉書)〔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周玉蔻近來因為猛批柯文哲而成為柯粉和挺柯網軍的頭號敵人,周玉蔻昨上民視《政經看民視》透過鏡頭向柯網軍嗆聲,「小心點,哪天不爽把你們全告到法院」,此言論更讓網友不悅,不少網友直接反擊:「要告快告,我等你!」而周玉蔻稍早又在臉書上發文再嗆網友,「鄕民小弟小妹,這不是敢不敢的問題,而是有沒有必要啦。童言無忌,蔻蔻姐只是想和你們打聲招呼罷了」。

周玉蔻透過節目直接跟網軍開戰,她在節目上批評柯文哲操弄媒體手法,但卻引發鄉民不滿,鄉民紛紛說「我怕死了,蔻嬸要開吉了」、「這不是狂妄甚麼是狂妄XD」、「快告,笑你不敢」、「名嘴可以嘴人,但被嘴就要告人,憑什麼」,但蔻蔻姊沒在怕,再酸:「鄕民好可愛,我知道鄉民截圖的反應,一定就是好怕怕,諒你不敢。」她呼籲鄉民下次發言,多點創意比較好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