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能找到朱學恆卻無唐從聖電話? 徐乃麟挨批「沒心」

徐乃麟今下午2時召開道歉記者會 。(記者陳逸寬攝)徐乃麟今下午2時召開道歉記者會 。(記者陳逸寬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徐乃麟飆國罵風波延燒,為了止血,他稍早召開記者會向唐從聖公開道歉,記者會上媒體提問,為何昨天打電話給朱學恆卻沒有致電唐從聖,徐乃麟解釋說,平時跟唐沒有交流,「沒有私底下的電話」,強調2人除了錄影時見面外,平常不會聯絡,所以沒有唐從聖電話。

媒體追問,為何沒有唐從聖電話卻有朱學恆電話,還在第一時間打過去「關切」砲轟自己的貼文,徐乃麟解釋「我對朱學恆沒有太多的那個...」,不過他話沒說完,就連忙改口表示,「我誠心接受他(朱學恆)在公領域上,不管是對我的批評或者是指教」,強調自己不會再怪任何人。

然而,朱學恆昨晚在《關鍵時刻》節目上表示,徐乃麟電話打來第1句,就是問候他「全家平安」,似乎暗示其中含有威脅意味。他接著指出,徐在這次事件前並沒有自己的電話,酸說「這才叫做演藝圈的大哥」,強調徐乃麟想要誰的電話都可以要到。

對於徐朱2人的說法,不少網友認為,既然徐乃麟可以取得朱學恆的電話號碼,那為何不也透過類似管道,設法拿到唐從聖的聯絡方式?質疑徐要取得唐的電話並不困難,批評他「只是沒心而已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