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指晚輩藝人打混 徐乃麟:我罵幾句不應該嗎?

徐乃麟反問「很多後生晚輩的藝人錄影都在打混,我罵幾句話不應該嗎?」(圖取自YouTube)徐乃麟反問「很多後生晚輩的藝人錄影都在打混,我罵幾句話不應該嗎?」(圖取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路流出綜藝大哥徐乃麟(乃哥)在節目飆罵藝人唐從聖的影片,徐乃麟在影片中不斷飆罵髒話,經過兩天沉澱,徐乃麟現在也已恢復情緒,但徐乃麟反問「話說回來,很多後生晚輩的藝人錄影都在打混,我罵幾句話不應該嗎?」

《聯合報》報導,當天在場的藝人說,徐乃麟當天玩遊戲一直輸,唐從聖為了做效果,就在一旁不斷叫囂「乃哥你輸不起呀!」徐乃麟原本沒事,但聽到唐從聖一直講,引爆他的怒火。

徐乃麟說:「競賽本來就是有輸有贏,但我這輩子最討厭那種專門酸別人的藝人,他酸別人的功力一流。」徐乃麟話鋒一轉,反問「話說回來,很多後生晚輩的藝人錄影都在打混,我罵幾句話不應該嗎?」

徐乃麟發飆完當晚心臟就不舒服,他說:「入行至今,我沒發過這麼大的脾氣。現在已經不氣了,不過我想以後也不會再看到唐從聖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