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金牌特務》男主角曝拍片祕辛 「他」第3集有望續演

泰隆艾格頓(左)和馬克史壯(右)片中角色「伊格西」和「梅林」,在續集有更多並肩合作的兄弟情。(福斯提供)〔記者吳琬婷/首爾專訪〕2年前在全球掀起熱潮的《金牌特務》再推續集《金牌特務:機密對決》,「金士曼」3帥柯林佛斯、泰隆艾格頓和馬克史壯也為新片赴南韓首爾進行宣傳,而泰隆與馬克此行接受本報專訪,暢聊拍片趣事,更語帶玄機的透露,導演馬修范恩仍在構思的《金牌特務》第3集可能的劇情發展。

泰隆艾格頓出席《金牌特務:機密對決》首爾記者會。(福斯提供)對比《金牌特務》首集,泰隆與馬克片中角色「伊格西」和「梅林」在續集的互動,增加更多精彩火花,泰隆親自解密其中原因:「拍攝第一集時,我們還在互相認識的階段,但這次我們已建立了情感,私底下的感情也很親密,而當你真的很享受和他工作時,2人在銀幕上的合作也會更有感覺。」至於和柯林佛斯的合作,泰隆也提到私底下2人也一如片中,是亦師亦友的關係,相處起來毫無壓力,在片場也常互相開玩笑。

馬克史壯出席《金牌特務:機密對決》首爾記者會。(福斯提供)
馬克飾演的「金士曼」軍師「梅林」,這次在續集裡扮演關鍵角色,英勇行徑更是賺人熱淚,問他「梅林是否仍會在第3集裡現身?」馬克笑說:「這是很有趣的問題,我可以透露的是,導演馬修曾告訴我《金牌特務》裡,任何事都可能會發生,我也知道他正著手創作第3部續集,我認為他已經有計劃了。」充滿玄機地回答,吊足粉絲胃口。

柯林佛斯(左起)、泰隆艾格頓、馬克史壯在首爾舉辦《金牌特務:機密對決》記者會,入境隨俗比出「Fighting」手勢。(福斯提供)馬克在《金牌特務》系列中是打擊犯罪的正派特務,但他過去常演出反派角色,他笑言「我其實很享受惡人角色」,因能體驗在現實生活當中無法實踐的行為,「平常你不可能去綁架別人的妻小,更不可能是圖謀害他人」,也表示「如果只演好人反而會覺得無聊,反派角色的個性通常比較負責,較具挑戰性。」

《金牌特務:機密對決》已在台上映,該片也延續前作熱潮,在台首日開出破3000萬元的票房佳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