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擠爆桃園!不只五月天 田馥甄也在同日開唱

五月天年底將在桃園舉行十場演唱會,粉絲準備搶票。(相信音樂提供)〔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昨天才宣布12月23日起要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行10場「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沒想到今天又有令人羨慕桃園鄉親的好消息,人氣女神田馥甄,還有「國民長孫」盧廣仲,同樣會在12月23日到桃園開唱,當天不管是桃園高鐵站或是機場捷運,恐怕都要擠爆了。

桃園鐵玫瑰音樂節今天公布演出卡司,除了田馥甄、《花甲男孩轉大人》盧廣仲之外,滅火器、亂彈阿翔等多為歌手都會參與12月23日在桃園高鐵站前廣場所舉辦的鐵玫瑰音樂節搖滾耶誕趴。

田馥甄將和五月天同日在桃園開唱。(華研提供) 五月天演唱會門票總是一票難求,搶票辛苦,因此鐵玫瑰音樂節臉書小編幽默強調:「鐵玫瑰音樂節搖滾耶誕趴一次看11團,不用搶票免費入場,手刀搶五月天1223之後的九場票就好,看完鐵玫瑰音樂節再接五月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