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之喬曝接觸妙禪 一陣熱後腰傷痊癒

曾之喬(左四)曾到台藝大的如來實證社,分享自己的心得體悟。(翻攝台藝大如來實證社網站)〔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妙禪師父創始「佛教如來宗」,有信眾日前集資台幣4000多萬,買2輛勞斯萊斯名車供養創始人妙禪,掀起不少話題,其實演藝圈中也有不少藝人都是妙禪信徒,曾之喬在2015年就遭週刊爆料為妙禪的虔誠信徒。

曾之喬。(華研提供) 曾之喬當時就在佛教如來宗的網站分享心得,她談到:「感恩 師父打開了我的慈悲心!就在第一次接引利他後的回家途中,腰傷部位突然一陣熱,熱到連肚子都很熱!就這樣持續了約5到10分鐘,從那一天起,多年來幾乎每個月就會犯個2、3次的慣性扭傷,再也沒有發生過!」

她當時受訪回應,接觸妙禪已2年多時間,透露是私下信仰,不過她是妙禪信徒,卻也維持基督徒的身分,曾之喬認為造物主愛世人,都是勸人向善,愛不會有隔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