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臭臉演出博好評 曾被學長嗆「注意一點」

杜忻恬臭臉演出獲得好評。(民視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藝人杜忻恬在民視《台灣那麼旺Taiwan NO.1》挑戰演唱動感天后蕭亞軒《一個人的精彩》搭配性感舞蹈,再次突破自我,跳脫以往表演形式,眼神與肢體動作大獲好評,讓大家看到杜忻恬狂野的一面,而造就杜忻恬有良好演出竟是她的「臭臉」,只是這個大家認為的「臭臉」也帶給了她不少困擾。

杜忻恬曾因臭臉被嗆。(民視提供)

胡瓜稱讚杜忻恬來勢洶洶,性感眼神狂野又性感,讓杜忻恬臉紅說:「這首歌詮釋需要冷冷酷酷的感覺,我就把平常臭臉沒有表情展現出來,沒想到這麼性感。」其實杜忻恬的性感是平常的「臭臉」,但她卻也因為臭臉被霸凌,杜忻恬分享在校園時期,因臭臉被學長嗆「注意一點,很囂張喔」,杜忻恬無奈表示「我走在走廊沒事幹嘛要笑!」覺得相當無言。

杜忻恬曾因臭臉被嗆。(民視提供)

杜忻恬此次認真編排舞蹈與演唱,進步神速有目共睹,杜忻恬還透露最過不去的關卡不是臭臉,而是性感的時候不知道要看哪裡,看台前的評審老師會害羞,也讓胡瓜馬上接說:「農曆七月當作前面沒有人就好。」讓現場所有人都笑彎了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