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控欠薪! 153公分蔡頭飛踢前員工狂譙老木

藝人蔡頭遭前員工投訴欠薪又施暴,蔡頭強調沒欠薪,但坦承有與對方互毆。(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蔡頭跟「紅頂藝人歌舞團」前員工楊先生爆勞資糾紛,還爆出蔡頭兇悍飆罵前員工、153公分的他不只以手動粗,雙腳也沒閒著,還飛踢人家,四肢相當靈活,前員工已驗傷備案。蔡頭晚間帶紅頂藝人到中視錄《冰冰SHOW》,拒絕接受採訪。

楊先生向《蘋果日報》指控蔡頭積欠薪水3萬1500元,今到新北地院板橋簡易庭調解,但協調破局,楊先生稱蔡頭狂辱罵其無辜老母親,還動粗,甚至飛踢他,害他頸部受傷,已驗傷備案。蔡頭認了動粗,但否認欠薪,斥楊先生不告而別,且還偷道具回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