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導演自爆《紅衣2》起源全因這場戲 續集進度是...

程偉豪雖表示不一定會執導《紅衣小女孩3》,但並未把話說死。(威視提供)

〔記者許世穎/專訪〕國片《紅衣小女孩2》上映首周便以3100萬勇奪今年國片開片冠軍,目前票房已近7千萬,朝年度最賣座國片邁進。導演程偉豪感謝影迷支持之餘,也分享拍片心情,更自爆當初會拍《紅衣2》也是為了許瑋甯,「我最一開始想到的第一場戲就是想看瑋甯懷孕吃蟲!」

從前年《紅衣小女孩》全台8500萬、今年《目擊者》5241萬,加上仍在熱賣的《紅衣2》,程偉豪導戲以來3部作品都叫好又叫座,他坦言市場的鼓勵確實讓他有信心,且目前已有更多劇本及資金找上門,提到《紅衣2》,他坦言電影仍有不足之處,但現階段已經是最好,「尤其演員的表現真的非常棒!」

程偉豪連續三部作品都叫好叫座,已有更多劇本及資金找上門。(威視提供)

目前程偉豪執導的3部作品許瑋甯都有演出,她更因此獲得台北電影獎影后、入圍金馬獎,他坦言「她真的是很棒的演員,碰到這樣的演員真的很幸福」,被問到許瑋甯和他合作後演技大躍進,他則謙虛表示「我也因為他進步了很多」,

他也表示,目前構思劇本時也會想到有沒有適合許瑋甯的角色、有沒有新的東西可以給她,「她是個很愛接受新挑戰的演員」。他也透露下一部作品《移魂有術》雖是輕科幻題材,但仍有黑暗成分,由於許瑋甯先前說暫時不想接太黑暗的角色,所以新片不一定有機會合作。

許瑋甯在《紅衣小女孩2》一出場就懷著身孕、全身髒汙的吃著蟲。(威視提供)

至於許多影迷關心《紅衣小女孩3》的發展,程偉豪表示一開始《紅衣》系列就是以年輕團隊、年輕導演為考量,也許接下來也會想開發新的導演跟團隊,「還是要看第2集票房會到哪裡,都會影響到續集的發展」他也未將話說死,更強調一切都還屬未知,目前只能透露到這邊。《紅衣小女孩2》全台上映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