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掰了相信音樂! MP凱開成蕭敬騰師弟

曾經用三字經飆罵媽媽的凱開,現在與母親感情相當好。(翻攝自凱開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MP魔幻力量2009年出道以來,創作出不少膾炙人口的歌曲,深受年輕人喜愛,但團員們桃色新聞不斷,使人氣大受影響,在團員嘎嘎與阿翔退團後,主唱廷廷去年也暫退演藝圈,前往美國閉關。年初,團長凱開另尋出路與網路紅人Raymond、舞者YuYu合組團體「胡鬧一番Who KnowS」,凱開告別相信音樂,與新經紀公司簽約,正式成為蕭敬騰的師弟團。

凱開(左)的新團體「胡鬧一番Who KnowS」。(翻攝自凱開臉書)

桃色風波不斷的MP魔幻力量,可說是多災多難的團體,先是前主唱之一嘎嘎爆出掀裙安心亞影片外流、街頭翻衣辣吻寶兒,遭所屬的相信音樂開除,鼓手阿翔則和陳艾琳密婚及劈腿,在事情曝光前自請退團,另名主唱廷廷同樣被爆約砲偶像劇女星、深陷情緒困擾等。

凱開2016年時也因嘎嘎、阿翔陸續退團,心情陷入低潮,有輕生念頭,不但因此逼走前女友,還對媽媽怒飆三字經,逼得母親下跪。今日據《ETNEWS娛樂星光雲》報導,他在3月時走出陰霾,與新團體「胡鬧一番Who KnowS」發表新單曲《趴下Party Shot》受到好評,今日更傳出凱開告別相信音樂,與新經紀公司簽約,正式成為蕭敬騰的師弟團,期待他往後的表現。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