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上戲前才曬自拍 開工後竟遭車撞急送醫

梁烈唯演出過多部港劇。(翻攝自梁烈唯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男星梁烈唯出身演藝世家,伯父是著名港星梁家仁,他也參演過多部戲劇作品,大多扮演綠葉角色,近來他正在拍攝新作品《飛虎極戰》,但卻在拍攝撞車畫面時意外被車撞傷。

梁烈唯事發前才PO出自拍照。(翻攝自梁烈唯微博)

梁烈唯日前在拍攝現場PO了一組自拍照上傳至微博,照片中他做出不同表情與粉絲分享,並說當時的天氣真的很熱,沒想到稍晚在灣仔拍攝撞車戲時,試位的汽車來不及煞車撞上梁烈唯,他被撞倒後劇組人員大為緊張,立刻叫救護車將他送往醫院,好在他神智清醒,安排X光檢查後並無大礙,凌晨時他也在微博報平安,表示「今天拍攝時,出了點小意外!知道大家都很擔心我,感謝大家!我已經從醫院回家休息,謝謝大家」,才讓粉絲們鬆了一口氣。

梁烈唯向粉絲報平安。(翻攝自梁烈唯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