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麻醉2》客串卡司驚人 藍正龍17年後菜鳥變主任

藍正龍在《麻醉風暴2》中飾演作風強勢的外科主任。(公視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公視《麻醉風暴》3年前推出,奪下4座金鐘獎項,如今第2季將於9月上檔,劇組日前公布長版預告,除了原版人馬黃健瑋、許瑋甯,以及新血孟耿如、李國毅加入外,客串卡司也讓人眼睛為之一亮,藍正龍、劉品言、莊凱勛都在劇中軋一角。預告一曝光,短短2天內就超過40萬人次觀看。

藍正龍17年前在《大醫院小醫師》中飾演實習醫生。(公視提供)

藍正龍在劇中飾演強勢的外科部主任,代表醫院體制一方,與李國毅常因意見不合起衝突。他17年前以王小棣執導的公視《大醫院小醫師》中,扮演實習醫生楊格,與飾演主任的趙樹海有對手戲,如今換他升格,從當年菜鳥成為《麻醉2》的主任,他笑稱《麻醉2》步調快,感覺自己似乎成為當年趙樹海的感覺,「時間很快,改變了很多,包括表演、生活,都有很大的不一樣」。他透露,這次選擇加入《麻醉2》,是因為和製作人瀚賢是好朋友,在閒聊後決定加入陣容。

該劇預告日前曝光,孟耿如第一時間看完立刻臉書分享,寫下「5分鐘裏雞皮疙瘩掉了五千四百三十六萬七千一百七十八個」;劉品言則說「買尬!這預告是要逼死誰?!超想看的!到底發生什麼事?!」網友則直呼:「5分鐘預告,超震撼超精彩,等待是值得的。」該劇將於9月9日晚間9點在公視播出。

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