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于美人向吳宗憲下戰帖 誓言拿下「憲神」腦袋

《綜藝大熱門》推出「藝能界燒腦大戰,誰能比吳宗憲更聰明」,吸引藝人爭相報名。(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綜藝大熱門》日前播出「藝能界燒腦大戰,誰能比吳宗憲更聰明」!引發全民動腦熱潮,播出後藝人爭相主動報名參賽,指名挑戰腦力過人的主持人「憲哥」吳宗憲,而首位前來挑戰的,竟然是集知性與機智於一身的于美人!

邰智源參加《綜藝大熱門》推出燒腦大戰,直喊想退通告。(三立提供)

節目上,于美人一見到吳宗憲立刻說:「我懷疑你有160!」他則秒回:「我身高真的有160啦!」比賽前于美人深怕自己表現不佳,也對觀眾喊話:「你們批評我的話,就是跟自己過不去。」而題目出現于美人擅長的中文題時,文學造詣也相當好的吳宗憲忍不住搶答,讓于美人不甘心怒嗆:「你不是說你不要答了,就不能讓我有答題機會嗎?」兩人一來一往針鋒相對,鬥智也鬥嘴。

于美人擔任《綜藝大熱門》踢館大來賓,挑戰腦力過人的吳宗憲。(三立提供)

「八回合腦力大戰」製作單位對於比賽題目相當保密,錄影前一刻吳宗憲才知道原來自己也是參賽者,壓力大到拜託製作單位改錄唱歌單元,笑說:「我們就是個無腦的節目,為什麼要這樣逼迫我們?」比賽過程中,由於題目過於燒腦,讓藝能界老江湖邰智源大喊:「拜託讓我退通告吧!」而一向妙語如珠的沈玉琳也在錄影後嘆:「錄這個比叫我去練羅志祥的舞還難!」

于美人擔任《綜藝大熱門》踢館大來賓,挑戰腦力過人的吳宗憲。(三立提供)

比賽第一、二回合在8月16、17日播出,立刻造成轟動,PPT台綜版討論區出現「紅爆」,節目收視率也反映了燒腦的高人氣,立刻成為同時段收視冠軍,穩坐綜藝節目第一。節目製作單位也釋出消息,除了下周將登場的踢館大來賓于美人之外,將有更多神秘來賓聯手對抗「憲神」腦袋。節目於每週一至週五晚間九點三立都會台播出。

于美人在《綜藝大熱門》進行腦力大戰。(三立提供)于美人在《綜藝大熱門》挑戰吳宗憲腦力。(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